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邀請函回覆公文進度


日前有說我有邀請台北市長來坐摩托計程車的市長專場。但是,你知道,一個政府官員是不能隨隨便便接受人邀請的,這可能會被人以為有利益輸送的問題。所以,一切的往來都需要經過公文,才能有所記錄。

只可惜,我寄邀請函請台北市長來坐我的車,卻獲得了「公務繁忙」的回應。顯然沒有仔細看我的邀請函阿!!就已經說可以安排時間了。

市長邀請函詳見:http://cyh-279.blogspot.com/2012/07/blog-post_29.html




我想著,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找對窗口,明明是找台北市長,我卻送去文化局!雖然據承辦人員說,無論送到哪裡,都是她處理回覆的。但是,沒有找對人就不太好,明明我找郝市長,怎麼是劉局長回我,他自己應該也會莫名其妙。所以我就決定今天再寫一份公文,直接給台北市政府,以資誠意。另外,梗劇場的發文字號終於有意義了!不再只是日期,而是有序號。


梗劇場回覆公文(部分私人資訊經過 馬賽克 處理)


希望台北市長能夠答應坐小弟的車子。

此外,8月14日寄給剛成立的文化部,奇怪咧...目前為止,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沒有聽到哩!!難道地址有誤?我明明是寄到文化部,沒有寄到牧羊場啊!嗯,再等等好了。如果有文化部的朋友看到了,麻煩幫我問問,這個公文怎麼回事,是不是被羊吃掉了。

梗劇場邀請函(部分私人資訊經過 馬賽克 處理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