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計程車



日本的摩托計程車


計程車一直是我想做的事,因為它在這個城市裡面晃蕩,雖然出不去卻可以和陌生人邂逅

最重要的是,我喜歡騎摩托車


當我決定要開計程車的那天起,我的老豪邁就壞了

而且是在表演了特技之後壞的

後來,就換了現在這一台黃色的YAMAHA

YAMAHA的車都比其他的車貴,但是當時沒有一台摩托車是計程車黃

於是,就忍痛買了他

七年以來都沒有機會正式營業

我想,再不營業,世界末日就要到了

再不營業,我家的老房子就要被拆掉了


我希望在這13天之後,路上的陌生人也可以向我這台摩托車招招手

我會便宜算車費~~



張騎米
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會像上面那台嗎?有冷氣嗎?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~不會像上面那臺那麼高級啦!!而且上面的那臺也沒有冷氣阿~~~
    晚上吹風比較舒服吧!?

    回覆刪除